【萨村对苏牙体重的讨论】源自2017年采访视频

Picture1:
(皮主席与记者讨论苏牙中...p1 2 3连着的...)
Pique : And that fat ass...He sticks it out and the defenders can 't pass,then he can pass through with the ball
皮熊🐻 : 还有那个肥屁股...他一撅,后卫就过不去了,然后他就带球通过了。

Picture2 :
The reporter : How does it go?
Pique : Ass like this, block the defense, and then the ball can go through.
The reporter : And goal!
记者 : 怎么做到的呢(如何用胖胖的屁股防守的呢?天呐翻译的我好羞耻(°ー°〃))
皮熊🐻 : 屁股像这样挡住防守,然后球就可以通过了。
记者 : 然后就进球得分了!

Picture3 :
Pique : I tell him he can 't lose any weight, because if he does he won't be able to block the defenders with his fat ass.The fatter he is, the better!
【皮熊🐻 : 我告诉他,不能减一点肥,因为如果他减了,他就不能用他的肥屁股阻挡防守队员了。我觉得越胖越好。】

Picture4 :
Neymar : Fatty! Son of a bitch;l will kill you.
内马尔 : 死胖子!你个龟孙儿!我要杀了你。(笑)

Picture5 :
梅西在苏亚雷斯皮球上签字“大胖子!恭喜你!我很为你开心,继续!”,内马尔在苏亚雷斯皮球上的签字“胖子,你欠我一个汉堡。”

Picture6 :
梅西跑过来恭喜苏牙:“干得好!胖子。”

苏牙真的我村吉祥物,胖点可爱。
虽然有战术原因要增重,但还是希望牙牙早日成功减掉肉肉,找回状态。毕竟家里还有Leo和孩子要养是不是?
比心❤

P.S.话说我有苏亚雷斯绝版照!Leo看了会羞涩的那种!大声告诉我想不想看!

大声也没用,我又听不见🌚🌝🌚🌝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9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renin | Powered by LOFTER